close

bread

韓國不像台灣有很多的早餐店可以選擇,大部分的人還是像我ㄤ一樣在家吃早餐、吃完才出門。而通常一般韓國人在家吃得早餐大概都是昨晚剩下的菜色、搭配個熱湯&白飯居多。因此外面的早餐店通常熱湯飯(국밥)佔了大多數,因此一些一大早無法吞食白飯&熱湯的朋友,到了韓國會很苦惱早餐要吃甚麼? 台灣朋友可能因為美而美數十年來的影響,通常會問附近的Issac在哪裡? 現在除了Issac還有一項選擇: Paris Baguette Cafe。 

話說我在七年前住在上海的時候就認識了這個麵包店,它在中國的中文官方譯名叫做: 巴黎貝甜。實際上,它的法文直接意譯是: 巴黎法國麵包。當時發現的時候覺得真是大發~ 因為那時在上海大部分的麵包連鎖店我都不愛吃,連台商自己經營的克莉絲汀我都不愛,巴黎貝甜到是很得我心。有了一個法文的名字,但實際上我覺得它的麵包挺日式(因為調理麵包,如: 多拿滋、派類、有內餡的那種,選項頗多)、歐式麵包就法國麵包有、德式黑麥穀物那類的比較少。

後來到了韓國之後,我發現韓國本土的Paris Baguette已經進化到有Cafe,也就是可以在店內加點飲料、並附設座位、微波爐供客人現點現吃。飲料的部分除了冰箱內罐裝的飲料之外,還有現場咖啡吧、也可以點果汁or牛奶、調味奶,如果都不想吃那些,則還有刨冰or冰棒、布丁、優格、蛋糕、馬卡龍等等選擇。

今天趁著到民宿處理事情的空檔,就來這裡吃一下點心,選了兩個麵包、跟一杯不能出現的孕婦違禁品~(請恕我沒有把那杯拍下來啊! 家裡的老闆不好惹)

bread  

介紹一下上面兩個麵包,兩個都是多拿滋類。上面是地瓜泥多拿滋(韓幣1,500)、下面就是一般的熱狗多拿滋(韓幣2,000)。地瓜泥多拿滋我覺得吃起來很像厚實、長條版的地瓜QQ球,但不同的是裡面真的有地瓜泥喔~ 我喜歡軟Q的感覺。熱狗多拿滋吃起來不錯,我覺得歸功於它上面有淋上些許的芥末醬&番茄醬。至於那杯不能出現的飲品(韓幣3,500),比起其他咖X連鎖店賣的價位便宜大概韓幣1,000。結帳的時候我還特別問過店員,你們早上7點開始營業、那時是否就有供應咖啡&飲品? 店員的回答是: 對的,有供應喔~ 歡迎大家來吃早餐。

另外如果想更省錢,也可以前一晚到這裡買麵包(通常閉店之前會有今日特惠包裝,就是今天上未售出的麵包大約四個左右,包成一小袋),然後在到我們樓下的GS 25買瓶牛奶或罐裝咖啡。會比當場點咖啡機現煮的便宜許多。來住宿的朋友有興趣的話可以試試看。

再來交通問題: 從民宿怎麼到附近的Paris Baguette Cafe? 很簡單請看下圖。就大概五分鐘就到了。  

Paris Baguette  

下圖是截取自Naver Map的店外觀與自製地標說明

Store outside  

最後附上Paris Baguette Cafe的官網Menu選擇(英文)給大家參考: http://www.paris.co.kr/main/sub_menu.jsp?cid=PDC00000028

(結束) 希望茫茫的網海中,有人因此得到幫助。

arrow
arrow

    徐家小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