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5-31 20.54.43

天氣越來越冷、越來越適合食用鍋物了! 已經好久沒有po文,不知道有沒有人很期待呢?!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京畿道富川市大名鼎鼎的棗瑪露馬鈴薯豬骨湯(大家聽到富川市不要緊張, 後面有另外介紹接近民宿的新設分店(東廟站&新設站附近)。

回到正題: 在台灣,馬鈴薯豬骨湯還不是每家韓國餐廳很常見的一道韓式料理,如果您喜歡大骨湯類、又喜歡有點辣的話,這個鍋真的建議可以試試! 如果您又喜歡吃烤肉時,拿來包肉帶有特別香氣的芝麻葉(깻잎),那絕對不要錯過這道美食。

首先點菜: 首先如果會韓文的話可能會覺得這菜單有些怪,怎麼我點的是뼈다귀전골(豬脊骨火鍋),而不是감자탕(馬鈴薯脊骨湯)?  啊其實兩個一樣意思啦,只是口語說話時好像比較常講감자탕就是。我跟我ㄤ兩個人,點小份KRW 23,000,後面有追加一份泡麵(라면사리 KRW 1,000)。

2014-05-31 20.53.54

旁邊的牆上掛著中韓店名的海報

회전_2014-05-31 20.59.25

點好之後小菜就上來囉! 那個辣椒有點辣、不過沾旁邊的調味大醬還蠻好吃的。泡菜普普。以及背景大家看到了,富川本店是地板席,為了吃我當時挺著大肚還是坐下去了(呼)

2014-05-31 20.54.37

兩人份的模樣來囉~

2014-05-31 20.54.43

開始煮之後,芝麻葉的香氣就會不斷的伴著大骨湯香味竄出。

2014-05-31 21.01.11

一煮熟之後我跟我ㄤ兩人就很用心的一直吃,除了一開始我ㄤ問我好不好吃 & 以及我問我ㄤ是否要追加泡麵之外,我們完全都沒有聊天(是有這麼餓就對了),最後一定要來一份炒飯,把鍋裡面的精華全都吃光光!

2014-05-31 21.32.20  

馬鈴薯豬骨湯不會辣,有濃濃的大骨湯風味,我特別喜歡裡面的芝麻葉跟鬆軟的馬鈴薯,最後追加的泡麵與炒飯吸滿湯汁也是一絕! 

另外,雖然本店在富川,但是首爾市內也是有分店的呦~ 距離民宿比較接近的點,新設店 是24小時營業、也都是地板席。大家參考囉

(2015/01/25更新: 原刊登忠武路店 & 往十里店已經停業,故摘除相關資訊。另補上新設店資訊如下)

新設店 地圖跟店外觀照片如下: 東廟站三號出口按下方地圖所示即達。

02 2238 4104 서울 종로구 난계로29길37 

http://www.jomaru.co.kr/partner/view.asp?m=1&chain_sq=117

1

2    

最後要追加講一個馬鈴薯豬骨湯有關的小事,男女生還在曖昧階段的時候,最好不要約去吃這個鍋,因為誰都不想看到或被看到拿著豬大骨又吸又啃哪!

(結束) 希望在茫茫的網海中,有人因此得到幫助。

棗瑪露官網分店查詢: http://www.jomaru.co.kr/partner/index.asp

(地圖與店外觀照片取自DAUM MAP後製)

arrow
arrow

    徐家小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