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上工啦~ 趁著我秋夕連假的最後一天,跟我ㄤ來了一整天的雲岘宮、北村、仁寺洞走路之旅。最後兩人體力不支,還硬是從仁寺洞走到明洞來朝聖~我ㄤ覺得我中秋無法回台應該很思鄉,所以特別來了明洞華僑學校周邊吃了台灣料理。這一代的人都是台灣華僑,不過他們的招牌都是寫著中國料理。今天吃的就是其中一家 - 鄉味,之前看過一些台灣嫁過來的網友們介紹過,總算是有機會吃了,再累也要爬過來阿~

鄉味 明洞店地址 서울 중구 명동2가 107-1 就在新世界百貨的斜對面、首爾中央郵局서울중앙우체국/Seoul Central Post office的隔壁

DSC02834

我ㄤ仍然是點了他的中菜餐點最愛一號: 辣味炸醬麵 他覺得很好吃、我也覺得比甜甜的韓式炸醬麵好吃多了!DSC02831

我點了牛肉麵 不過麵條不是白麵條、是韓式炸醬麵或者炒碼面的那種黃麵條 牛肉只有兩塊 唯一可以接受的是湯頭還蠻接近台灣牛肉麵的湯頭的。不過我下次不會再點這道了。DSC02832

水餃是我覺得最開心的 內餡是韭菜豬肉口味的 外皮是自己桿的 皮薄餡多 好吃!!! 比韓國的鼎泰豐小籠包好吃多了。下次我要改點牛肉湯餃!!!

DSC02833  

貢茶珍珠奶茶 現在首爾到處都是分店、而且幾乎每次走過都是排隊。我的大姑、大伯都知道很夯,尤其大姑特愛。我平常在台灣從不主動喝搖搖飲料,想說人到了這裡,它紅成這樣,只要知道我是台灣人都會問我,讓我也很好奇。每想到跟鼎泰豐是一樣的結局啦~ 稱不上美味,但可以解饞。還是春水堂好喝!회전_2013-09-06 13.49.41  

以上是我個人主觀味蕾之不負責報導,希望茫茫的網海中,有人因此得到幫助。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家小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