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회전_2013-10-02 14.21.48

之前幫朋友跟家人代買過好幾次薯條三兄弟&Market O系列產品,當然這兩者好吃是沒話說的。不過有時吃膩了也會想換換口味,藉著我這裡的不負責韓國伴手禮專欄(很敢講啊),不愛吃零食的我現在也要多做些嚐試啦~ 

首先,最近因為很愛看"爸爸去哪裡?(아빠 어디가?)" 所以看到孩子們常喝的미숫가루(類似麵茶的沖泡飲品),我決定要去找來喝,沒想到,最後卻被麵茶隔壁的地瓜拿鐵給拐走。(果然進超市要帶著小抄,只買有寫的東西) 

地瓜拿鐵고구마라떼(如上圖)一盒KRW 4980, 內有12小包。喝起來有香香的地瓜味,其實應該比較像地瓜牛奶,但不是像現泡拿鐵那樣奶味濃郁,不過我覺得蠻清香好喝的、冷冷的天來一杯還不錯,喜愛地瓜的人可以試試看。

肉桂蘋果海綿蛋糕Du:ffe듀:페一盒KRW 1760, 內有4小包。肉桂蘋果是我愛的啦 不過有蠻多人會怕肉桂的香氣,其實並不是很強烈、蛋糕體吃起來有點像蛋黃派的外皮但沒有那麼油,裡面的奶油好吃。

2013-10-01 23.23.34

可愛的花朵造型

2013-10-01 23.24.332013-10-01 23.25.16  

最後要來講一下,自從來了韓國展開煮飯婆生涯之後,對於採買的賣場也有一點認識,想跟大家分享。

韓國最普遍的大賣場Emart, Homeplus當然還有大家熟知的Lotte mart樂天超市,我必須很主觀說: 自從我上次陪朋友去過首爾站的樂天超市之後,我就再也不會考慮去第二次。為什麼? 很簡單就是人太多、走道窄、觀光勝地之一真的無法盡興只會煩躁,再加上我喜愛的紅蔘衛生棉沒賣,所以大扣分。每次有客人來我們民宿,我都會推薦附近的Emart清溪川,搭計程車單程只要起步價(現在應該是KRW 3000),真的不想搭計程車腳程好的人也可以沿著清溪川慢慢走、回程再搭Emart門口的421到Toyoko inn門口下車走一段路,而且平日逛起來舒服、當然你不要挑韓國人假日休息時去,因為人家也是要採買生活用品的啦~

我自己生活用品現在分兩地採買: 食品生鮮到Emart、非食品及進口雜貨、大份量包裝品到Costco,偶爾急需又遇到Emart休假才會去Homeplus。如果你跟我一樣受不了在樂天超市被推車碰撞、以及總是無法在貨架前好好選購的話,建議你可以去Emart試試看,Emart有中英日文服務、也有退稅服務。如果想去Emart清溪川店的話,我們民宿的說明書裡面已經有印好的地圖囉(如下)~ 上面還有民宿&Emart清溪川店的中韓英文註釋,拿著給計程車大叔看就好囉~

Emart清溪川店: http://english.shinsegae.com/chinese/emart/emart_store.asp?STORE_CD=30

Emart清溪川店 CheongKaeCheon store    

希望茫茫的網海中,有人因此得到幫助。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家小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